小番茄田园

不定期上浮。
胡言乱语。能鸽善鹉。

小绵羊与大黑狼

*祝我们研磨宝儿生日快乐!!!!

*黑研(官方周边大黑狼x研磨小绵羊paro)

*儿童读本风格的小短文

*emmmmmm不过我建议还是不要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绵羊和大黑狼

小绵羊在山上采果子的时候追着蝴蝶跑远了,乌云布满了天空,他找呀找呀,却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

渐渐地下雨了,小绵羊又慌张又害怕,他提着篮子跑了起来,篮子里的果子掉了一路。

他躲到了一个山洞里,他擦掉了身上的雨水,可还是感觉身体很冷。

雨越下越大了,小绵羊很害怕,心想要是有谁能来陪陪他就好了。

这时一只大黑狼伴随着一道闪电出现在了山洞口。

大黑狼说:“原来已经有人在这里了呀。”

小绵羊看见大黑狼尖利的牙齿,更害怕了,他颤抖着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求求你不要吃掉我。”

大黑狼说:“我不会吃掉你啊。”

大黑狼看到小绵羊在发抖,关心地问:“你很冷吗。”

小绵羊不敢回答他。

大黑狼又说:“我这里很暖和,你要过来吗?”

小绵羊虽然很害怕,但是他太冷了,他靠到大黑狼身上,大黑狼很暖和,不一会小绵羊就睡着了。

小绵羊醒过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,太阳还没下山。

大黑狼见小绵羊没有走,问他:“你怎么不走呀?”

小绵羊说:“我迷路了。”

大黑狼说:“我带你下山吧。”

大黑狼带着小绵羊下山了,跟小绵羊告别前他问小绵羊:“我们这样算是朋友了吗?”

小绵羊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给了大黑狼两个果子,就跑回家里了。

小绵羊认为他们应该是朋友,大黑狼是小绵羊交到的第一个朋友。

小绵羊很高兴地跟爸爸说:“我今天交到朋友了,我采果子的时候迷了路,他还送我回家。”

爸爸问小绵羊:“你的朋友是谁呀。”

小绵羊说:“是大黑狼。”

爸爸吓坏了,他对小绵羊说:“不能跟大黑狼在一起,他们会伤害你的。”

小绵羊委屈极了。

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找大黑狼一起玩。

大黑狼知道山里哪个地方有好吃的果子,大黑狼知道哪里有最清甜的小溪。

天气好的时候他们会在草地上滚成一团,天气不好的时候他们就躲在山洞里睡觉,小绵羊其实很贪睡,大黑狼总是很暖和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小绵羊渐渐长大,大黑狼也长得更大了,长出了尖尖的爪子。

他们依然是好朋友。

有一天他们玩耍的时候大黑狼尖尖地爪子不小心抓伤了小绵羊,小绵羊流了很多血。

大黑狼很自责。

小绵羊说:“你不要担心,我只是有一点疼,回家治疗伤口就没事了。”

大黑狼说:“那我送你回去。”

大黑狼送小绵羊快到家的时候遇到了村子里其他的绵羊,他们看到小绵羊流了很多血,他们以为是小绵羊被欺负了。

他们一起把大黑狼赶走了。

天黑的时候大黑狼悄悄来到小绵羊的家,他想敲门,但是他听到小绵羊的爸爸说:“大黑狼会伤害你的,你不能再跟他来往了。”

大黑狼偷偷透过窗子看屋里的小绵羊,他的手上缠了厚厚的纱布。

大黑狼很难过,他伤害了小绵羊。

他把专门从山里给小绵羊采来疗伤的草药放在小绵羊的家门口,就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。

第二天小绵羊又来找大黑狼了,可是大黑狼赶他走。

大黑狼说:“我讨厌你了,你不回去我就把你吃掉。”

大黑狼还冲小绵羊露出自己尖尖的牙齿。

小绵羊害怕极了,转身逃跑了。

跑着跑着他的伤口疼了起来,他一下子没站稳,从山坡上滚了下去,伤口又开始流血了。

小绵羊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他又迷路了。

他不知道该往哪里走,没有大黑狼来给他带路了。

走着走着他突然觉得周围十分安静,他很害怕。

小绵羊面前的草丛堆里走出来一只凶恶的大灰狼,对他露出尖尖的牙齿和爪子。

小绵羊想跑,可是他一抬腿就疼得摔倒在地上。

大灰狼向他扑过来,可是在半空中被大黑狼推到了一边,狠狠地摔在地上。

大黑狼站在小绵羊的面前,凶狠地盯着大灰狼,冲他露出尖尖的牙齿和爪子。

大灰狼站了起来,身后渐渐出现其他的大灰狼。

然后他们一起扑向了大黑狼。

大黑狼很厉害,他把大灰狼全都赶走了。

可他也受了很多伤。

他对小绵羊说:“你是不是迷路了,我带你下山吧。”

可是他没能送小绵羊下山,他把小绵羊送到他能认识路的地方就倒下了。

小绵羊靠在大黑狼身上,可是大黑狼一点都不暖和了。

小绵羊很伤心,“呜呜呜”地哭。

后来小绵羊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家庭。

有一天他的孩子从山上采果子回家,很高兴地跟他说:“我今天交到朋友了,我采果子的时候迷了路,他还送我回家。”

他问他的孩子:“你的朋友是谁呀?”

他的孩子说:“是大黑狼。”

他吓坏了,他对孩子说:“不能跟大黑狼在一起,他们会伤害你的。”

end.

写这种故事做生日贺真是对不起各位老母亲了(土下座

过几天我再补一个车给大家哈!

评论(8)
热度(49)